一棵長在大山腳下的高高的大樹上臥著時髦孔雀(一隻長有美麗羽毛漂亮冠子的愛盲趕時髦的虛榮公孔雀的綽號)和丹頂鶴兩隻鳥。時髦孔雀非常羨慕地目不轉睛地盯著丹頂鶴的紅頭頂正在呆呆的出神,忽然跑過來瞭一條大灰狼,仰著腦袋問時髦孔雀:“時髦孔雀先生,你身旁的丹頂鶴的紅丹頂漂亮嗎?”

時髦孔雀流著嘩嘩的口水無比崇拜的說:“我非常非常的羨慕它的紅頭頂,要是我時髦孔雀也能長一個和丹頂鶴一模一樣的紅頭頂該有多好啊!”

大灰狼忙在樹下騙時髦孔雀說:“告訴你吧,孔雀先生,丹頂鶴的紅頭頂是丹頂鶴猛甩著自己的腦袋用力在巖石上頂撞出來的。”

時髦孔雀立即驚奇地問:“我不明白丹頂鶴是怎麼在巖石上撞出自己的紅頭頂的?”

大灰狼一本正經地說:“禿鷹先生,你真糊塗啊!丹頂鶴用自己的頭頂猛頂猛撞堅硬的巖石,把它的腦袋尖都撞傷撞流血瞭,鮮血不就染紅瞭它頭頂上的羽毛,使它變成瞭紅頭頂瞭嗎?鼎鼎大名的時髦孔雀先生,你總能把世界的時髦潮頭引領,今年流行紅丹頂,隻要你現在用自己的頭頂沖著山巖猛撞猛頂,讓流出的鮮血把自己的腦袋染紅,你也能立刻能擁有一個羨傻萬眾世界聞名的紅丹頂!”

“噢!原來是這樣,沒想到有個時髦的紅頭頂是這麼簡單!”時髦孔雀恍然大悟地歡快大叫,“我也要像丹頂鶴那樣找塊巖石撞一個美麗的紅丹頂!”時髦孔雀大叫著朝附近的山頭飛去。

丹頂鶴忙展翅飛追上時髦孔雀,飛到它前頭攔著孔雀大喊:“孔雀先生,你不要聽信大灰狼的胡言亂嗡就去找石頭撞丹頂,大灰狼騙你瞭,我丹頂鶴的紅頭頂是我丹頂鶴自己發育長成的,根本就不是惡狼所說的頭撞巖石血染腦袋撞成的,你孔雀一定要相信我丹頂鶴的話,我丹頂鶴的紅腦瓜,確實是我丹頂鶴從小到大長成的不是老狼說的那樣抱著石頭撞的呀!狼騙你孔雀找石撞丹頂,一定是對你孔雀不懷善意心揣惡兇,你千萬信我鶴忠言,莫信惡狼亂騙慫,虛榮找石撞丹頂!”

狼在下面邊跑邊叫:“尊敬的時髦孔雀先生,我老狼用我的從不撒謊的人格給你做保證,丹頂鶴沒有對你時髦孔雀說一句實話我大灰狼沒有對你孔雀說一個字兒的謊蒙,在丹頂鶴的紅頭頂的這個問題上面,丹頂鶴最沒有發言權,請你莫信鶴亂騙,聽我老狼忠實言,趕快飛到石頭邊,頭頂堅巖染丹點!”

丹頂鶴飛攔著時髦孔雀繼續勸道:“你一定要相信我的鶴忠告,莫信惡狼亂騙叫,我的鶴丹頂,是我生長成,決非頂石血染成,你千萬不要愚信狼撒謊,找處山梁傻頂撞!”

時髦孔雀猛啄瞭一下丹頂鶴的左眼睛罵它道:“你丹頂鶴自己可以撞山染丹點,就不許我時髦孔雀撞山染丹點,我時髦孔雀也要有一個無比美麗的紅點點,幹嗎相信你的鶴欺騙,不信老狼善指點?在你丹頂鶴的紅丹點這個問題上面,你丹頂鶴最沒有發言權!在你丹頂鶴的紅頭頂這個問題上面,大灰狼最有發言權!快滾蛋!快滾遠!別再攔我撞山巖,別再擋我染丹點!”

丹頂鶴被時髦孔雀猛地一下子給啄瞎瞭左眼睛,就不再把孔雀阻攔,氣得展翅飛上瞭高樹頂怒叫:“我丹頂鶴把你善意阻攔,你卻傻信狼騙,不信鶴言,瘋狂的把好心勸你善意攔你的我我我我的鶴眼啄瞎啄爛,我好心把奔向錯誤的你阻攔,你卻錯誤的把我的左眼啄爛!我就不再把你善意阻攔,用我的這一個沒有被你啄瞎的右眼等著觀看你的撞山頂巖、血染頭臉、頭暈目眩、狼口遇難!”

時髦孔雀飛落上小山頭,便用自己的腦袋“通通通”“轟轟轟”“通通通”“咚咚咚”地猛撞起石頭來。一會兒它就把自己撞瞭個頭破血流,鮮血順著它的孔雀頭嘩嘩直流,時髦孔雀就搖擺著四處濺血的腦袋臭美地大叫:“快看我孔雀的紅頭頂!快看我的丹頂多麼紅?我時髦孔雀要當引領世界時髦的疾先鋒,也要有一個紅頭頂!我也終於有一個美麗的時髦的紅丹頂瞭!都瞧瞧我的紅頭頂!我的頭頂真是紅啊!今年流行紅丹頂,今年時髦紅頭頂,我的丹頂最艷紅,我的丹頂最火紅,我把時髦已引領!如果敢頂高山峰,人人都有紅丹頂,大傢快快飛高峰,頂石撞出時時髦髦火紅火紅的紅丹頂!……”時髦禿鷹像個醉漢似的暈頭轉向東倒西歪踉踉蹌蹌地瘋狂地搖晃著自己的傷頭邊跑邊聲嘶力竭地大叫,“通”地一聲,它就昏倒在地上。

狼跑瞭上來,一會兒就把暈倒在地上的時髦孔雀撕吃完瞭。

為什麼丹頂鶴的紅丹點,丹頂鶴最沒有發言權?

為什麼在丹頂鶴的紅頭頂這個問題上面,大灰狼最有發言權!

你不信鶴言,卻信狼蒙!撞碎冠頂,也染丹頂!

難道說大灰狼比丹頂鶴還瞭解丹頂鶴的紅頭頂?

虛榮的傻鳥,總是感到別人的紅頭頂比自己的美冠翎長得好,所以它總願撞爛美冠撞暈自腦,也要血染頭頂染紅自腦。盲追風潮亂趕時髦的虛榮孔雀鳥喲,丹頂鶴的紅丹腦,比起你的美麗無比的孔雀冠子俏,又有什麼好?何苦愚炫傻浮躁,頭頂山峰撞自俏?何必盲追別人“好”,撞碎美冠血染腦?

虛榮的孔雀啊,看到丹頂鶴的紅丹頂,你就自卑虛榮不淡定,那令你很不淡定的丹頂鶴的紅丹頂,比你綠孔雀的美冠頂又勝什麼美麗的風景?你又何苦為瞭自己自卑的傻虛榮,撞爛自己的非常漂亮的美冠染丹頂?

孔雀撞頭染丹頂,盲求虛榮不顧命!孔雀抱石撞碎腦,傻追時髦命丟掉!虛榮者為瞭盲目達到自己的虛榮目的,不惜傷害和折磨自己的身體。“為瞭染丹頂,就往石上頂”,“盲趕時髦,頂爛自腦”,“傻學他帥,撞暈腦袋”!為瞭時髦頂石頭,撞得自頭血橫流!丹頂染成丟性命,勸君莫學瘋虛榮!紅頂做好自命凋,勸君莫效傻浮躁!勸君莫當時髦雀,虛榮撞石自滅絕!

為瞭虛榮,撞傷頭頂

為瞭浮躁,血染憨腦

盲趕時髦,撞暈自腦

如此時髦,不追最好

呆學他帥,撞爛腦袋

請君自愛,莫學愚帥

見鶴丹頂,就不淡定

抱著堅峰,摔頭猛頂

撞碎美冠,撞傷自腦

如此浮躁,真是傻鬧

你有美冠,何求丹點

你是孔雀,何苦像鶴

不信鶴言,卻信狼騙

自卑至憨,怎不完蛋

你有冠美,幹嗎自卑

你有美冠,何苦撞碎

孔雀自卑,葬身狼嘴

你非蠢雀,莫撞自毀



懷念摯友少河
頭疼是警訊!腦血管瘤致命 爆裂1-3恐當場身亡
疑內神通外鬼?日盛銀行與金管會擺爛


【第二代改良款】德國寶寶安全餐椅兒童座椅套包(淺藍色)Tomatoma直立式撐傘握把(改良型)【炎夏必備 涼感特賣】Cooling Mat 超透氣涼感墊
ViVibaby 迪士尼遊戲床納尼亞NANIA 0-4歲安全汽座(花豹灰)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戶外幼兒防踢被露營充氣床
arrow
arrow

    eq2s6c6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